黑羽子音
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

你摊上大事了(五)

起小名

在一个美好的下午,池震同志和自己命中注定的祖宗(划掉)儿子相遇了,并在陆离同志的建议下,领回了家里。

把车停到了地下车库之后,陆离先下的车,在池震刚要下车时,陆离突然就把池震这面的车门打开了。池震瞬间懵了,心里寻思着是看我抱孩子太累了,要给我开车门?

“把孩子给我吧。”“嗯?”池震依旧还在状况之外。“你抱孩子的方法不对。”陆离实在看不下去了。“哦……哦”

池震就把孩子递给了陆离,陆离一手托着孩子头,一手抱着孩子的身体(ps:作者也不太会抱孩子,大家懂这个意思就好)

陆离抱着孩子时,别有深意的看了池震一眼。“哎!不是,陆离,你什么意思。”池震边走边问,不过陆离是不打算回答了。

在上楼到家之后,陆离在厨房给孩子冲奶粉,对着坐在沙发上的池震说:“对了,给小言装修一个屋子吧。”这是陆离和池震买的房子,很大,有四个屋子,现在正好房间够用。

一个房间是一诺的,不过一诺平时在她奶奶那里。一个房间是陆离和池震的,一个是一言的,剩下的一个,就当做客房。

“可以啊,给他起个小名吧,”“我觉得叫一言挺好听的啊。”“不行,我以前就想让我妈给我起个小名,但是我都长大了,起不了了,所以啊,给他起个小名。”“那你说叫什么?”“池小二。”“你开心就好。”

PS:日常系列,会更新,不定期,望支持。
PS:陆局很可能在庆幸,池震没给孩子起名叫九鼎或者二狗子之类的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