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羽子音
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

土味情话(一)

打火机(纯情开车版)

池震:“陆离,你有打火机吗?”

陆离:“没有。”

池震:“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!”

陆离:(耳朵红了,不过池震此时是注意不到了,因为此时。。。不可描述)

  

打火机(没有后续版)

池震:“陆离,你有打火机吗?”

陆离:“没有,你是要抽烟吗?我跟你讲过多少遍……”(瞬间化身老妈子)

池震:“是,嗯,好的,我知道了……”(一脸顺从的听着老妈子的教导)



打火机(反套路版)

池震:“陆离,你有打火机吗?”

陆离:“有啊,怎么了?点燃你的心?”

池怂怂:“不不不!(拒绝三连)不是点燃我的心,我要是说咱家停电了,需要点蜡烛,你信吗?”

陆离:“(挑眉)你觉得呢?”

不可描述的事情又发生了

池怂怂内心os:我靠!怎么什么结局都会不可描述!
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