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羽子音
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

年少不要遇到太惊艳的人

私设:复联四之后,全员复活,除了Mr.stark(没错,这是刀)


  

    自从终局之战以后,已经过去6年了,peter也从一个少年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,那种从容不迫的样子,真像极了他。

    Peter这6年里已经从一名稚嫩的高中生过度到了stark企业的总监,同时也是复仇者联盟里不可或缺的一员。

    自从那个人走了之后,他就把那个人从前的职责抗到了自己的肩上,从一开始的手足无措渐渐到后来的得心应手,没有人知道他经历了多少,大概也只有peter自己知道,自己有多少个日夜都在想他,在想他遇到困难时会怎样,在想……以后再也不会有人替他制作蜘蛛侠战衣……再也不会有人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Peter自从他走了之后。就担负起照顾Morgen和pepper的职责,他会在Morgen刚入小学的第一天和pepper一起送她入学。

     因为pepper大多数时候是没有时间去接送Morgen上学和放学的,又怕Morgen因为她爸爸以前的仇人找她麻烦,所以每当这个时候,peter就会准时接送Morgen上学和放学,有人问Morgen那个经常接送她的人是谁,那个人看起来很年轻,Morgen便会很自豪的回答:“He is my uncle。”

     Morgen一开始想要叫peter brother,但是peter却蹲下来,摸着Morgen的头笑着说:“Call me Uncle, okay?”

     有好几次Morgen开家长会时,pepper有事情出差了,都是peter去开的,老师也早就认识他了。

     Peter也会像Mr.stark教他那样,把他会的都教给Morgen。


     Morgen·stark的姓很独特,因为tony是那样的出名。有的人很嫉妒Morgen,总是对Morgan下小绊子,这时候,Morgen会像他爸爸一样,报复回去。

      当然,Morgen也遗传了tony的智商,现在嘛……正在和Peter一起研究量子物理呢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Mr.stark,你看,我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你口中的小孩了,我已经能够成为像你那样优秀的人了,Morgen也成长的很好,她很可爱,智商也像你一样高,性格也很像你。不过每次想出恶作剧的表情简直和你如出一辙。pepper阿姨也很好,复联的各位也很好,大家都很好,我……也很好。


 

不!其实我一点也不好,我很想你,tony。


评论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