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羽子音
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

你摊上大事了(七)

关于早上那些事

池一言小朋友已经3岁了,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了。同时,池一言小朋友也已经在这个家里和他的两位爸爸生活了3年了。

叮铃铃~!!一阵闹铃声响起,小朋友乖乖的起床了,等待着他的daddy或者爸爸给他起床穿衣服。

大概过了一分钟,他的爸爸(没错,就是我们威武的陆局长)来到了他床边,正要拿起衣服给他穿上。“爸爸,daddy呢?今天不是他送我吗?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沉默了3秒钟后,陆离开口了:“你daddy他今天早上有点不舒服。”
“daddy怎么总是不舒胡啊?今天已经是他这个月第三赤不舒胡了,daddy应该去医院了。”
池一言小朋友用着奶音一脸正经的问着陆离,就是才3岁,嘴里有点大舌头。

“没事小言,他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“那好吧。”“嗯,你乖乖上幼儿园,听老师话,你daddy就更开心了。”陆离摸了摸池一言毛茸茸的小脑袋,暗呼一口气。
“好了,穿完衣服了,走吧,我领你洗漱去。”“嗯。”池一言乖乖地从床上下去了,陆离领着他去了洗手间。

等到洗漱完和吃完早餐之后,陆离刚要领着池一言出门,池震从房间里走了出来。
“小二啊(这是池一言小名,详情请见《你摊上大事了(五)》)乖乖听老师话。”池震走到门口,叮嘱着池一言。
“知道了,daddy,你回去休息吧。我会乖乖的。”池一言背上自己的小书包,回应着池震。
“嗯,别再因为偷亲小女生让你们老师再找我或者你爸。”“……daddy!!”池一言害羞了∑(°⑾°)))他没想到池震旧事重提。
“好好好,不提了。”池震笑呵呵的,陆离则是嘴角抿起。

“好了,我俩走了,你再休息一会吧。”
“行,辛苦你了。”
“咱俩谈什么辛不辛苦,小言也是我儿子。”
说完,便领着池一言出门了。(话说你们俩在孩子面前这么秀恩爱真的好吗( ̄y▽ ̄)~*)

车停在了幼儿园门口,陆离牵着池一言的小手,将他交给了老师“那就麻烦你多费心了。”
“没事没事,小言还是挺乖的。”
陆离蹲下身子,摸着池一言的头“乖乖听话,我晚上来接你。”“嗯。”
目送着池一言进到了班级,陆离这才离开。

PS:老师只知道池震是他爸爸,以为陆离是他叔叔或者舅舅之类的。原因嘛~你懂的。

PS:日常系列,会更新,不定期,望支持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