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羽子音
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

你摊上大事了(番外)

答应你们的,池一言同学的番外

大家好,我叫池一言,小名池小二。是爸爸和daddy的儿子,还有一个姐姐。什么,你问我我的爸爸和daddy还有姐姐是谁,我为什么有两个爸爸。

我的爸爸当然是陆离了,就是那个很久以前是副局长,现在是局长的人。daddy是池震哦,是那个很久以前被取消律师资格证,后来和爸爸经过许多,成为队长的人哦。

我的姐姐叫做陆一诺,比我大6岁。至于为什么我姓池,她姓陆,这就要说我为什么有两个爸爸说起了,姐姐是爸爸和他前妻生的,我是爸爸和daddy捡的,据我的daddy说,他第一次见我,那是一个美好的下午,他看到我第一眼就很喜欢我。不过看爸爸的眼神,daddy的话好像不太可信啊。

虽然我有两个爸爸,没有妈妈,但是爸爸和daddy都告诉过我,他们是因为很相爱才在一起的,中间经历了很多。这话虽然说的云淡风轻的,但是据我观察,这句话可一点也不轻松啊。看 ̄  ̄)σ,爸爸又要和daddy进屋玩游戏了。

有一次,我问他们,他们进屋在玩什么,是不是爸爸在欺负daddy啊?要不然为什么每次出来,daddy总是腰疼。

daddy听到这话之后,差点从沙发上掉下来,然后给了爸爸一个白眼。爸爸笑了笑之后,对我说:“小二啊,爸爸跟你讲,爸爸在和daddy玩游戏,腰疼是因为daddy输了,不小心摔倒地上了。”“好吧。”不过从此之后,daddy再也没有腰疼过。(PS:你们懂的,是在池小二同学面前从来没疼过✧٩(ˊωˋ*)و✧)

对了,我的理想就是成为向爸爸一样的人哦,爸爸听到我的理想之后,蹲下来,笑着对我说:“好啊,那小言要努力了。”“嗯嗯。”

虽然我有两个爸爸,没有妈妈,但是他们对我的爱从来也不少。
 虽然我是捡来的,但是他们对我和姐姐是一样的爱哦。
 哎呀!不说了,姐姐叫我出去玩了。下一次再见哦!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