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羽子音
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

你摊上大事了(四)

给孩子起名字(正式开启带娃日常)

在陆离同志和池震同志办完领养的手续之后,终于把可爱的小婴儿领回家了。

在领小婴儿回家之前,还需要给孩子上个户口,跟着池震的姓。

于是,在给孩子起名字时,引发了以下讨论:

池震:“这小东西叫什么好呢?”

陆离:“我第一次见到父亲管自己儿子叫小东西的。”(ー_ー)

池震:“不是。你说,是不是小,这不是挺像东西的吗。”

陆离:(¬д¬。)“叫池一言吧,一言九鼎。和一诺的一诺千金意思一样。”

池震:“可以可以,不愧是陆局长。那就叫池一言吧。”

登完户口之后,小两口在婴幼儿用品店买完东西后开开心心的坐车回家了。只不过车里发生了点小意外。

池震正在逗自己的儿子玩,用手指头来回戳自己儿子的脸,陆离有点看不下去了,阻止了一下之后发现什么用也没有,只能顺着池震了。

突然,车内一声惨叫。

“我靠!陆离,儿子尿了!怎么办?”由于池震并没有带孩子的经验,只能向陆离求助了。“唉,我都说了,别老是戳脸了,你稍微忍一下吧,马上到家了。”陆离正在开车,只能稍微往池震那里看一眼,结果竟然觉得池震现在很可爱,于是在池震忙的不行的时候,陆离的嘴角稍微上扬了,很不明显的那种。

池震也没有办法,只能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儿子,却还是要哄着他,没办法,谁让他现在是祖宗呢。

PS:日常系列,会更新,不定期,望支持。

(会出一个关于池一言小朋友的番外哦。)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