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羽子音
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

你摊上大事了(三)

定位

池震同志此时怀里抱着孩子,抬头对视着陆离同志。那场面,啧啧啧,叫一个好看啊。

“阿~离~啊~”池震边看着陆离有些撒娇的说着。“你什么情况,手机怎么关机了?”陆离脸色有些黑,池震这才想起来,自己的手机马上要没电了,正想回家充电,偏偏遇上这种事了。“那个,我手机快没电了,刚想回家充电,然后……你看见了。”

“嗯?”陆离一挑眉,脸色稍微缓和一点。“我听见巷子里有婴儿哭,就过来看看,你看,这是这小孩儿身上的纸条。”说着,把纸条递了过去。

刚递过去,池震才想起来自己手机都没电了,也没告诉任何人自己在哪儿,陆离怎么找到的?便问道:“陆离,你在我身上装定位了?”

陆离正看纸条思索着应该怎么办,一听池震这么问,一脸平静的回答道:“是啊。”

池震瞬间急的要跳脚了,“我靠,我还没有人身自由了!等等,你带枪了吗?”陆离一直注视着池震,“带了。”“没事了”池震瞬间怂了。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装定位吗?我怕像上次一样找不到你,怕再次失去你。”说这话时,陆离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恐惧。

池震感觉到了陆离的不安,原来在自己回来之后,陆离也一直小心翼翼的。

此时,池震用没抱着孩子的那只手抱着陆离。“没事,没事,我不会再离开你了。”

松开陆离后,池震想到身边还有一个问题没解决呢。刚想抬头问这小孩子该怎么办,陆离就已经开口:“留着吧,没有监控找不到父母,而且看纸条上的字,也不想要这个孩子了,送到福利院的话,孩子应该不会过得太好。而且,你也没有孩子,正好这个孩子能在你名下。”

池震听完之后,思考一下,说了非常坚定的一声“好。”如同承诺一样。

PS:日常系列,会更新,不定期,望支持

评论(2)

热度(35)